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惠安一5岁男孩被后妈虐打致死,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08-04 17:43:24 来源:泉州晚报微信公众号

泉州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天,一条令人愤怒的消息在许多泉州人的朋友圈里炸了。惠安县涂寨镇大厅村年仅5岁的男孩小凯(化名)竟被后妈虐打致死。

据了解,8月2日晚上10点46分左右,福建泉州惠安县德诚医院急诊室接诊了出现昏迷休克症状的男孩小凯。可是,小凯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了生命特征了。医院方面发现小凯身上有受伤痕迹,怀疑是内脏破裂出血导致的死亡,于是马上向惠安警方报案。8月3日凌晨,惠安警方将时某抓获带回调查。

时某被警方带回派出所

父亲重组家庭后男孩疑似曾多次遭后妈虐打

据记者了解,5岁的小凯还有一个17岁的哥哥。2年前,小凯亲生父母离婚,父亲曾某福与河南人时某重组家庭。

小凯生前照片

据小凯的亲属说,后妈时某脾气暴躁,对孩子很凶,小凯的身上经常有被打的痕迹。去年,小凯还被后妈时某用沸水烫伤过。“时某经常虐待孩子,有暴力倾向。”另一名亲属说。

8月4日下午2点多,记者见到了小凯的亲生母亲。她告诉记者,小凯去年以来就多次受伤,小凯曾告诉她,是那个“新妈妈”用鞋子打的。还有一次,小凯双肩腋下出现伤痕,可是时某解释是小凯洗澡时候差点摔倒,她为了扶住小凯不小心用手抓的。而就开水烫伤一事,时某辩称是小凯自己不小心碰倒了开水。

“太狠毒了。她还说她也是母亲,会疼惜孩子,想不到这么狠毒!”小凯的母亲边哭边说。

记者多方走访印证男孩后妈暴行所为

今年33岁的时某,在惠安螺阳世纪大道一家超市的化妆品专店做店长,平时租住在螺阳。小凯幼儿园放暑假时,多数时间时某会将其带在身边。

小凯是怎么死亡的?为何身上有伤?是否如坊间所言是后妈时某的暴行所致?记者辗转多方,从几个渠道证实了事件发生的大致经过。

8月2日下午2点多,时某和小凯在惠安的家中,不知道小凯为何惹恼了时某,时某大发雷霆,在房间里殴打小凯。

随后,时某带着小凯去了惠安螺阳的租住房。当天下午4点多,时某打电话告诉小凯的爸爸曾某福,小凯有点不对劲。

当晚10点30分左右,根据时某上班的商场监控显示,在商场通道,时某又扯打了小凯,小凯出现休克的症状,于是时某赶紧带着小凯去了附近一家医院。令人扼腕的是,小凯被送到医院时已经不行了。

8月4日下午2点多,记者来到时某上班的化妆品专卖店,经店员确认,时某是店长,来这边上班一年多。店里有个收银柜台,但是外界传言小男孩被藏在里面,店员明确表示“不可能”。记者看到,这个柜子抽屉并不大。是否如传言所说“时某把小凯藏起来”,并没有警方等最终证实。

当晚11点45分,感觉事情不妙的时某,发了最后一条朋友圈,和家人朋友“永别了,谢谢你们的爱护”。

在接到医院的报警后,惠安警方迅速出警。在详细调查后,警方认定小凯的死亡并非疾病原因,而是外力所致,怀疑有人对孩子实施了暴行。3日凌晨,惠安县螺阳派出所抓获了时某,将其带回审讯。时某对于殴打小凯导致其死亡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时某已被惠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有待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禽兽不如!惠安一5岁男孩被后妈虐打致死,更多细节爆出令人愤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