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徐州丰县留绝笔信失联女教师夫妇已安全找到!当地居民称她人不错
08-04 18:12: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8月4日下午,南都记者从江苏丰县教育局获悉,备受关注的“徐州女教师留绝笔信”当事人已于今天下午安全找到,丰县教育局表示目前相关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有丰县居民告诉南都记者,担任教师的李秀娟“人不错,我们都很同情她。”

微信图片_20190804154315_副本.jpg

李秀娟发布的全家福。

据南都此前报道,4日中午,一篇《这封信发出时,我和丈夫准备离开这个世界了》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引发关注。文章当事人李秀娟称其与丈夫均为徐州丰县周楼小学教师。该文章自述称,其9岁的女儿嘉嘉被丰县实验小学同学无意伤害失明后,其与丈夫在寻求索赔及带女儿北上求医过程中,遭遇当地有关机构“不公平对待”,因此产生轻生念头,引发网友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804154328_副本.jpg

事发后,有丰县居民向南都记者表示担任教师的李秀娟“人不错,我们都很同情她。”8月4日17时27分,南都记者尝试拨通了当事人李秀娟的电话,对方在接通两秒后随即挂断。丰县教育局方面向南都记者确认,当事人李秀娟及其丈夫已于今天下午安全找到,但找到的地点“不清楚”,称相关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微信图片_20190804154740.jpg

据丰县政府最新通报,2019年8月4日,丰县周楼小学教师李秀娟同志在自媒体公众号《徐州民声》发布帖文,反映其遭受有关方面不公正待遇问题。丰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李秀娟反映的问题开展全面调查,将根据调查事实,依法依规公正严肃处理。

原标题:徐州丰县留绝笔信失联女教师夫妇已安全找到!当地居民称她人不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