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视知名女主播何庭欢担任韩国瑜竞选团队发言人
08-04 17:21:1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代表国民党角逐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高雄巿长韩国瑜,陆续披露竞选团队成员名单。

据中时电子报、联合新闻网等岛内媒体8月4日报道,韩国瑜竞选总部发言人敲定由台视知名女主播何庭欢担任。

何庭欢

上述岛内媒体报道称,何庭欢4日下午召开记者会表示,韩阵营团队是在7月下旬与她接触,希望可以借重其在新闻方面的专长以及清新特质,为团队注入一股新鲜血液,韩国瑜市长更是亲自对她表示,目前整个竞选团队“求才若渴”,非常希望她可以加入团队帮忙。

何庭欢表示,对于这次邀约一开始也是思考了一段时间,因为旧公司对她非常照顾,但面对这个难得的机会,再加上韩市长这么诚恳的拜托,她决定接受这个挑战。何庭欢还称,她会做好沟通的角色,也会协助目前的韩国瑜政策顾问团,让民众认识到他们的政策方针。

综合台媒报道,何庭欢毕业于台师大社会教育系,今年30岁,现任台视新闻主播、记者,主跑过新北市、行政机构和国民党等党政、市政路线。

台媒披露,何庭欢2014年为了采访台北巿长柯文哲,因为怕挡到镜头,以跪姿拿麦克风,也让她在乡民间的知名度大开。据了解,她因为形象清新,获得推荐成为韩国瑜竞选总部的发言人。

此前台媒报道了多位韩国瑜竞选团队成员:前“立委”林国正出任南部办公室执行长,“立委”许淑华、前“立委”孙大千负责北部竞办。

原标题:台视知名女主播何庭欢担任韩国瑜竞选团队发言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