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美国得州枪击案已致19死40伤 枪手照片曝光
08-04 06:02: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2370d7ddae2217c7e45b84c10b531dd.jpg

要闻>>

美国得州一超市发生严重枪击案致19人死亡

当地时间3号中午,美国得克萨斯州艾尔帕索市一家超市发生一起严重枪击案,造成19人死亡40人受伤。警方逮捕了1名嫌疑人。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回应称:“埃尔帕索的枪击事件非常糟糕,从报道情况来看非常严重,当地政府正在会同执法部门进行合作处理,联邦政府也给予会全力支持。”之后,他又发推称,全力支持此次事件中的遇难者。详情>>

33c1-iatixpk9161557.jpg

社交媒体曝光的枪手

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全部反馈完毕

8月3日晚,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反馈情况集中向社会公布。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今年3月至6月,中央对3个中央单位和42家中管企业开展了常规巡视。至此,十九届中央巡视已完成了对中管企业的全覆盖。

香港特区政府强烈谴责激进示威者目无法纪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4日凌晨表示,3日在香港油尖旺区的示威活动期间再次出现暴力行为,此外怀疑有示威者刻意破坏国旗。特区政府对于激进示威者目无法纪,蓄意破坏社会安宁,甚至挑战国家主权,予以强烈谴责。

中国未阻止芬太尼进入美国?禁毒委回应

近日,美方称许多美国人因中国未阻止芬太尼进入美国而丧命。3日,国家禁毒委回应称,美方说法完全不符合事实,与美方对芬太尼类物质的管制措施相比,中国的管制措施更为严格。

社会>>

黑龙江宁安警方悬赏5万通缉持枪在逃嫌犯

8月3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公安局发布消息,8月2日夜间,该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黄云峰,男,49岁,海南人,作案后持枪逃跑。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对提供线索,公安机关直接抓获的,给予举报者人民币5万元奖励。

360截图-1752749.jpg

北京一游泳馆疑似氯气泄漏 多人被送医

8月2日,北京市房山区一健身游泳馆发生疑似氯气泄漏。目前,38人在医院留观治疗,23人自行离院,相关涉事人员已被控制。同日,房山区已在全区启动安全隐患排查。

警方通报济南女孩电梯内遭男子掐脖

近日,一段“女孩电梯内遭男子掐脖”的视频引发关注。3日,山东济南公安通报称,视频中的男子杨某某(14岁)因心情烦躁想打人发泄遂尾随13岁女孩沈某某至电梯内实施伤害。经查,沈某某仅受到意外惊吓,无明显外伤。目前,杨某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视频截图

西瓜被偷倒赔偷瓜者300元?警方通报

近日,河南淇县瓜农庞某的西瓜地被一对母女偷盗,瓜农在追赶拉拽中致一女子膝盖擦伤,经民警协调,瓜农赔偿受伤女子300元。此事随后引发热议,2日,当地警方通报称已批评训诫偷瓜女子,并退还赔款。

国际>>

87年来首次!泰国国王公开纳妃

泰国国王87年首次公开纳妃,7月28日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在其67岁的生日宴会上,正式举办了婚礼,皇家卫队少将Sineenat Wongvajirapakdi被册封为“贵妃”。这是自1932年以来,泰国王室首次公开承认一夫多妻制,1935年泰国已在法律上禁止一夫多妻制,但泰国一夫多妻的现象极为常见。

360截图-2299095.jpg

美国将研发《中导条约》禁止的导弹

美国国防部表示,美国2日正式退出与俄罗斯签署的《中导条约》后,将研发《中导条约》中禁止的陆基非核导弹。有欧洲官员对此表示, 欧洲恐将成为美俄部署中程核导弹的竞赛场。

章莹颖遗骸下落或在垃圾填埋场

中国访美学者章莹颖的家属代理律师2日称,根据罪犯克里斯滕森辩护律师提供的材料,章莹颖的遗骸可能在位于伊利诺伊州中部弗米利恩郡的垃圾填埋场内,并表示,原定于5日的章莹颖追悼会被推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