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称看邓伦新剧女装扮相笑到骨折 邓伦翻牌:心疼你,早日康复
08-03 20:27: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一位名为“出息大呢”的微博网友称自己在看邓伦新剧《加油你是最棒的》时,被邓伦的女装片段笑到骨折,随后,邓伦回应称:“心疼你,早日康复。”

345.jpg

8月3日晚,一个自媒体微博号发出一组照片,图中,微博网友“出息大呢”自称喝水看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然后在邓伦女装片段那儿被笑到肋骨痛,一开始以为是岔气了,结果去看急诊,原来是笑骨折了。

这位网友称,医生说这是他第一个见到笑骨折的。医生让这位网友少喝饮料,过几天做个检查,怀疑其有骨质疏松症。

1.jpg

邓伦女装造型

该网友附上的医生检查报告上,写着“左侧第6肋骨骨折”。

image.png

3日18时29分,邓伦来到这条热门微博下评论:“心疼你,早日康复。”

image.png

随后,当事人网友“出息大呢”转发了邓伦的评论,并称:“哥 帖子是我发的 哥你看看我好不好啊哥”。

不少网友表示,遇到过下巴笑脱臼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笑虽然好,千万要注意度,别乐极生悲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