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厕所回来老婆和车都没了…...车内传出绝望九连叫
08-03 09:10:4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7月18日傍晚5点多,常合高速常州方向的荷叶山服务区,发生了一起惊悚事件!

驾驶员黄某开车来到服务区,将老婆独自留在车中,然后去卫生间方便。

两三分钟,上厕所回来的黄某发现,自己的车没了!车上的老婆也不见踪影!

屏幕快照 2019-08-02 下午3.44.44.png


黄某仔细一看发现,自己停车正前方有人在围观,他忙跑过去一看,面前一幕令他目瞪口呆……

原来自己的车沿着行人通道楼梯滑下去了,老婆还在车上,神情紧张。

周围群众听到叫声过来帮忙

周围群众听到叫声过来帮忙

随后来处理事故的民警表示,黄某的老婆吓得不轻,在现场从车里出来后,都没缓过神,一直不说话,半个小时后才缓了过来。

经过调查,原来黄某下车上厕所,没拉手刹直接停车,而他停车的位置,路面有点倾斜。

所以黄某前脚刚走,车就一头沿楼梯冲了下去,直到撞上护栏才停下。

坐在车里的黄某老婆不懂开车,面对这一幕,也不知该怎么办,吓得连连尖叫……

黄某事后十分后悔,他说原以为上个厕所两三分钟就回来了,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

目前,黄某因自己错误的行为,受到交警的严厉批评。此外,他还需要原价赔偿被撞坏的护栏。

原标题:视频|上厕所回来老婆和车都没了…车内传出绝望九连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