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曹格女儿婴儿肥变瓜子脸,颠覆性长大的还有杨超越王祖贤…
08-02 22:22:55 来源: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

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曹格在微博晒出与女儿grace(中文名:曹华恩)一起逛动物园的照片。照片中grace身穿红裙,梳着高马尾。

下个月生日满9岁的姐姐长大了不少,个子抽条,包子脸变成瓜子脸雏形。

爸哪第二季是2014年开播的,姐姐当时才四岁,肉肉脸,金句不断,呆萌可爱。


来看一下曹华恩女士的小小淑女成长记!

婴儿时期,萌萌哒一个肉包子,照片都蜜汁喜感。



参加爸爸去哪儿后,姐姐的可爱形象圈粉无数,人气推向了一个高峰。

节目结束后,被爸妈“冷藏”,网友调侃“沦落为过气女星”。曾(误)战(入)直播,当时6岁已经会认字了,不满网友说她“包子”,向爸爸撒娇。

之后,曹华恩转战艺术界,爱上了画画。

这霸气的创作pose↓↓↓

开始向小淑女蜕变,时时刻刻起范。

对穿搭有自己的见解,偶尔串场当穿搭博主,这jio踮得很有灵魂。


除了沉迷画画,看展览接受艺术熏陶。


还爱上了做瑜伽。

今时今日的曹女士,已经变成了一枚长腿girl,身材遗传到了妈妈的好基因,不变的是标志性刘海黑长直,发量惊人。



被Grace的变化震惊到?来看看这几位女明星从小到大的变化。

王祖贤小时候还可以说是可爱,但不算很出众。

青春期的模样,能看得出是王祖贤,很难想到后来会成为娱乐圈大美女。


小时候的陈慧琳脸有点大,后来逆袭成在歌坛外形出挑的美女。


杨丞琳的变化秒杀前面两位,小时候一般,嘴巴和鼻子后期发育真是鬼斧神刀。

读书时期,有比小时候好看一点点,从丑小鸭一步步蜕变。

林允、杨超越也是越长越好看的代表↓↓↓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已经过去了5年,曹格的女儿长成小淑女,其他小孩子们怎么样了?

曹格儿子Joe今年11岁,长成一个热爱户外运动的阳光boy。

多多大家应该比较熟悉,黄磊和孙莉的微博记录她的成长,现在是落落大方的少女。

今年,和吕思清的儿子Austin在钢琴比赛里包揽了钢琴独奏、钢琴四手联弹一等奖。

11岁的Feynman变成了快乐的美食博主。

分享美食之余,紧跟各种娱乐八卦,任达华被捅和周杰伦去东京玩都知道,真的是网瘾少年。

“兼职”P图师,沉迷各种贴纸。


贝儿和费曼同岁,参加节目时脸嘟嘟,现在越来越像爸爸,抽条变瘦长个。


其实也很像妈妈,因为一家四口共用一张脸,个个都是腿精。

杨阳洋10岁了,子承父业练体操。已经能参赛的水平,在17年杨威杯体操赛,拿到了跳马第三名。

2017年1月16日,杨云诞下双胞胎女儿,杨阳洋成了家里的大哥哥。


再过几年,05后、10后的星二代都可以独当一面,还有可能进入娱乐圈,时间真是不知不觉过得飞快~

原标题:曹格女儿婴儿肥变瓜子脸,颠覆性长大的还有杨超越王祖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