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警:“人肉”警员资料的男子已被拘捕
08-02 14:35:16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据港媒2日报道,针对近日网上“人肉”披露警员的资料,香港警方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科经追查后,在过去3日拘捕3名男子(26至39岁),分别涉嫌煽惑他人进行公众妨扰罪及欺诈罪被捕,当中一名疑犯涉利用警务人员的资料在网上申请贷款,未能成功。行动中,警方检获2部电脑及5部手机,被捕人士有报称从事室内设计、以及客户服务经理等,不排除稍后有更多人被捕。       

上月2日,警方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科在全港各区展开行动,拘捕年龄(16至40岁)的7男2女,有被捕人士涉嫌对警员网上“人肉”,披露他们及其家人中、英文全名、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以及地址等,有受影响警员收到大量的滋扰电话,部分人甚至遭恐吓。

原标题:港警:“人肉”警员资料的男子已被拘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