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京都动画新作9月如期上映 系遭纵火后首部上映作品
08-02 10:32:2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至8月1日,“京都动画”公司纵火案已过去了整整两个星期,尽管遭受重创,该公司新制作的动画片仍将于9月如期上映。这将是该公司工作室遭纵火后上映的首部动画作品。

据这部作品的官方“推特”等发布的消息,动画片将在日本全国73家电影院上映,上映期为9月6日至26日。

当地时间2019年7月21日,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的工作室发生火灾后的现场图,烧毁的窗户边还有动漫草稿。7月18日,位于日本京都伏见市的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的工作室遭一男子恶意纵火,发生爆炸性火灾,目前已造成34人死亡。 图片来源:ICphoto当地时间2019年7月21日,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的工作室发生火灾后的现场图,烧毁的窗户边还有动漫草稿。 图片来源:ICphoto

据报道,警方调查发现,纵火案犯罪嫌疑人青叶真司或曾向“京都动画”公司,寄送过应征的小说作品,这是厘清嫌疑人青叶纵火动机的线索。目前,警方正在从该公司收到的应征作品方面着手,对与事件之间的关联进行调查。

当地时间7月18日10点半左右,“京都动画”公司遭纵火事件,导致35人遇难。青叶也在大火中烧伤,后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青叶仍因重度烧伤而无法说话,因此,从其口中弄清其作案动机尚需时日。

原标题:“京都动画”新作将于9月在日本全国如期上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