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现粉丝活动取消 ,“现男友”刚火就凉了?
08-02 10:16:45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消息,李现粉丝活动取消上热搜榜了,那么李现粉丝活动取消是什么情况?刚火就凉了?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随着《亲爱的,热爱的》成为热播剧之后,原本不温不火的李现,也是一夜走红不仅圈粉千万,更是在内地明星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跻身一跃成为新一届的国民老公,也是七月份上热搜最多的一位男星了,李现所代言的品牌的商品更是销售一空。随着昨天晚上电视剧大结局,不少网友也表示了对这部剧的不舍,以及对两位主演的不舍。不过,还没等网友开始回味这部剧的剧情,却出现了戏剧化的一幕。

李现粉丝全国后援会的官博,发布了一条消息,李现的线下活动因参与人数不足被取消,一时间令人大跌眼镜,霸屏整个七月,天天上热搜、粉丝迅速上涨几百万,目前已达一千六百多万粉丝的李现会因为粉丝参与人数不足而取消活动,这个转折真的太大了,一时让人有些反应不过来。不少网友也开始嘲讽模式,认为这部剧是雇了多少水军,做了多少假数据,才播完一天,几千万粉丝却连一个活动都凑不齐人,更有网友笑称“七月男友,真是多一天都不行。”

不过,事情却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在下午,李现粉丝后援会又发表了一篇声明表示这场活动只是后援会自行组织的线下活动,类似于粉丝茶话会,李现本人不到场,而人数没达标也是因为各种因素宣传不周导致的。这场乌龙也是让人啼笑皆非,不少粉丝也纷纷发言斥责后援会的失职,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有这样的活动,连简单的宣传都没有,甚至让爱豆承担着骂名。

原标题:李现粉丝活动取消 ,刚火就凉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