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董璇与高云翔离婚后首晒女儿:母女二人手牵手,小酒窝笑容少了很多
08-02 09:54:28 来源:一点资讯

董璇与高云翔在上个月被证实已经离婚,虽然高云翔远在澳洲,董璇与丈夫高云翔在法院完成离婚诉讼,男方并未出庭,以“云离婚”形式,高云翔和董璇正式离婚。

1.jpeg

日前,恢复单身状态的董璇,在离婚后晒次晒出自己与女儿的独处时光,她带着女儿游故宫。

2.jpeg

当天董璇带着女儿应该是私人行程,只有董璇和女儿小酒窝,小酒窝穿着白色连衣裙,手里拿着扇子非常可爱。

3.jpeg

与妈妈董璇逛故宫的她紧紧牵着妈妈的手,但相比较以前小酒窝跟着爸爸高云翔外出游玩,她显然少了许多笑容。不过,小孩子终于还是喜欢新鲜事物。

4.jpeg

在故宫时,她们遇到了一只猫,小酒窝似乎有点害怕它,离得远远的,竖起一根手指头似乎在说着些什么。

5.jpeg

相比较妈妈董璇,小酒窝的爸爸高云翔在没有出事前,喜欢带小酒窝到人多的游乐园玩耍,为了拍一张光线好一点的照片,能抱着女儿小酒窝到处跑。

6.jpeg

7.jpeg

可惜,温馨的家庭在一场性侵案件中支离破碎,让小酒窝成为了单亲家庭的孩子。

原标题:董璇与高云翔离婚后首晒女儿,母女二人手牵手,小酒窝笑容少了很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