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韩媒:朝鲜凌晨向东部海域发射“不明发射体”
08-02 06:05: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f6e1961a2e5584ba887e22b6a39b5bef.jpg

要闻>>

韩媒:朝鲜凌晨向东部海域发射“不明发射体”

新华社快讯:韩联社援引韩军方消息报道说,朝鲜2日凌晨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不明发射体”。

自然资源部处理热播剧存“问题地图”

近日,有网友反映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第39集中存在“问题地图”。自然资源部初步核查确认其存在一系列严重问题并责成属地管理部门查处相关涉嫌违法违规行为。

杨洁篪:中国香港事务不容任何外来干涉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就近期涉及香港有关问题接受采访: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政府、组织和个人都无权干预。我们绝不容许外部势力破坏香港的繁荣稳定。任何企图搞乱香港、损害中国良好发展局面、阻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图谋和行径都是注定要失败的。我们严正要求美国等一些西方国家政府遵守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恪守自身作出的不插手香港事务的承诺,立即停止以任何形式干预香港事务。

中美经贸团队工作层8月将密集磋商

中美双方商定,将于9月在美举行下一轮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经贸团队工作层面将在8月密集磋商,为9月牵头人见面做准备。

商务部:中企采购一批美国大豆等农产品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日透露,近日一些中国企业就采购大豆、棉花、猪肉、高粱等农产品向美国供货商询价,已经有一批农产品采购成交。

国台办回应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国台办1日表示,民进党当局不断推进“台独”活动,不断煽动对大陆敌意,挑动两岸对立,严重破坏了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基础和条件。相信两岸同胞都希望两岸关系早日回到正轨。

社会>>

市公安局要求成立调查组 彻查保时捷女车主交通违法及相关情况

针对公众关注的渝北区保时捷女车主有关情况,重庆市公安局第一时间进行核实,通过新媒体对外公布;8月1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处置,决定责成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进行深入调查。详情>>

A级通缉令发布一周已有18人落网

7月24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50名重大在逃人员。截至目前,已有18人落网,其中有4人是主动投案。

资料图:警方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重大在逃人员及同案犯。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供图

贵州毕节煤矿疑似瓦斯爆炸 致5人遇难

7月31日,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亮岩镇大树煤矿发生疑似瓦斯爆炸事故。入井的11人中3人安全升井,8人被困井下。截至8月1日,已造成5人遇难,仍有2人被困。

释永旭涉黑追踪:曾主持两座寺庙事务 负责工程疑烂尾

新京报消息,少林寺原僧人释永旭涉黑恶被抓的消息持续引发热议。8月1日,新京报记者探访发现,释永旭除担任洪江寺的住持外,还负责玄奘寺的工作。同时,由释永旭负责的玄奘寺景区建设也疑似烂尾。玄奘寺一展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工程此前系释圆明负责,但无法维持后才由释永旭接手,“考虑到永旭法师有能力,他们就把法人给换成他了。”

360截图-2212312.jpg

国际>>

美国政府制裁伊朗外长扎里夫

美国政府日前宣布,对伊朗外长扎里夫实施制裁,理由是其代表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行事。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美国此举是“幼稚”的。

韩日外长举行会谈

8月1日,韩国外长康京和与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在泰国曼谷举行会谈。但双方未能在分歧问题上达成一致。

章莹颖追悼会5日举行

章莹颖在美遇害案已审结,罪犯克里斯滕森被判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据美媒最新报道,在章莹颖家人回国前,美国当地教会将在5日为章莹颖举行追悼会且对公众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