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安部:A级通缉犯18人落网 有举报者或得20万奖励
08-01 20:3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8月1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据公安部新闻发言人郭林通报,七天前公安部第一次以发布会的方式公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50名重大在逃人员。截止到7月31号,50名通缉的重大在逃人员当中已经有18人落网,其中有四名是主动投案,有两名是群众举报抓获,公安机关组织抓捕了12名。

公安部刑侦局的相关负责人曾明确表示,对提供有效线索,为抓捕工作发挥关键作用的人员,每抓获一名重大在逃人员,公安部将给予1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郭林表示,举报36号、37号重大逃犯的这名群众有可能得到2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公安部刑侦局正在核查相关的信息,办理相关的手续。

据介绍,目前,全国公安机关已经收到了大量的群众举报线索,正在逐一核实排查。

原标题:公安部:50名重大在逃人员有18人落网 举报群众或可得20万奖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