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拖拉机“入侵”棕熊家园 它竟双脚站立挥手阻拦
08-01 17:49:0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拳击袋鼠和功夫熊猫有新的劲敌了!最近在俄罗斯库页岛(Sakhalin),出现了一只“精通武功”的太极棕熊,为了吓退刚好开车经过家园附近的拖拉机司机,它竟然当场摆出类似一套太极拳的动作,搭配超严肃的表情,让人看了都觉得相当有趣。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拖拉机司机拍摄下当时的情况,3只棕熊原本惬意地四处走动,不过或许是因为地盘被不速之客闯入,其中一只棕熊突然步步逼近拖拉机,接着就用双腿站立、挺起身子、竖起爪子,在空中挥舞双手,仿佛就像是在炫耀自己的太极拳招式一样,希望能让拖拉机赶快离开。

面对棕熊的挑衅,拖拉机司机先是哈哈大笑了几声,接着也不甘示弱、开玩笑地对它叫嚣“来打架呀!快过来!你以为你个头大很厉害吗?”等到棕熊离拖拉机越来越近,他便突然按下喇叭,马上把棕熊吓得拔腿往后跑。

不过这只棕熊仍然不死心,在原地徘徊片刻后,又马上回过头来,与司机展开对峙,最后站起来挥动双手示威后,便昂首转身离开。

原标题:视频|拖拉机“入侵”棕熊家园 它竟双脚站立挥手阻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