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女子深夜遭男子用锐器戳中臀部后倒地 警方已立案调查
08-01 17:37:0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网传监控视频显示,7月30日凌晨1点23分左右,在湖南长沙韶山路省图那湘雅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路段附近,一女子在公交站台旁看手机时被一男子从身后戳臀部,随后男子逃跑。没多久,女子走路摇晃并摔倒在地。

1564633607455376.gif

↑女子遭男子用锐器戳臀部

a02d7519-ee48-47a5-8231-9e180c8017bb_.gif

↑随后不久,女子摔倒在地

倒地后女子多次挣扎着坐起来向路过车辆求救,视频中有一出租车看到后曾放慢速度,但放弃施救。

6.gif

↑女子多次向路过车辆求救,一出租车看到后曾放慢速度,但放弃施救

8月1日上午,芙蓉区文艺路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当时的确接到相关警情,目前已立案,具体情况请咨询长沙市公安局。

据澎湃新闻报道,伤者是一名网络女主播,系被男子用锐器划伤后倒地,非网传的被“针扎”。目前,当地警方已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伤者已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

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已就此案立案侦查,稍后会发详细通报。

8月1日中午12点55分,湖南长沙公安局芙蓉分局官方微博@芙蓉公安就“女子深夜遭男子用锐器戳中臀部后倒地”一事发布案情通报,通报称2019年7月30日凌晨1时20分许,一女子在长沙市韶山北路窑岭北公交车站打车时,遭一陌生男子从背后持锐器捅伤。男子随后逃离现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会同120急救工作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伤者目前无生命危险。芙蓉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目前正对案情展开调查。

1564637805706018.jpg

原标题:长沙女子深夜遭男子用锐器戳中臀部后倒地 警方已立案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