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偃师市佛教协会声明:免去释永旭理事长、住持等职务
08-01 14:30:09 来源:​河南偃师市人民政府官网

河南偃师市人民政府官网7月31日发布偃师市佛教协会声明称,2019年7月30日,偃师市公安局发布《公告》,通报了公安部门侦办的以释永旭为首的犯罪团伙的有关情况。7月31日偃师市佛教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会议,通报了偃师市公安局公告内容。鉴于其涉违法犯罪,依据《偃师市佛教协会章程》规定,经理事会研究决定,免去释永旭偃师市佛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常务理事,理事职务。按照《汉传佛教寺院住持任职办法》规定,依程序免去其偃师市洪江寺住持职务。

1564592862294767.jpg

原标题:偃师市佛教协会声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