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杨紫李现回应《亲爱的》地图不完整事件:中国一点也不能少
08-01 14:31: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天天承包热搜榜。然而,就在该剧播出大结局后,有不少网友对当天剧中出现长达19秒的一幅中国地图提出了质疑。

这幅地图上,标注为中国领土的区域中缺少了台湾岛、海南岛、藏南地区以及阿克赛钦地区。

随后,微博上众多网友及大v博主纷纷发声: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让中国“残缺”,必须严肃处理!


对此,杨紫工作室刚刚发布声明强烈谴责网络上的不实言论,更是表示:杨紫本人及团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反对任何分离祖国的言论及行为。

随后杨紫本人也转发该文,并称“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image.png

李现在8月1日上午也发了一条微博,称:“祖国,是我们至高的捍卫,一点都不能少。”疑似回应网友的质疑。

不过截至目前,剧方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他们已经将相关画面修改后再度上架,但地图标注依然有错。

资料来源:综合新浪微博、北京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