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航、东航、深航发通知:台湾自由行旅客可免费退票
08-01 13:22: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关于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公告》。公告称:“鉴于当前两岸关系,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针对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暂停,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深圳航空相继发布台湾航线相关机票特殊处理的通知,符合条件的旅客可办理退票,无须支付退票费。

东方航空通知如下:

同日,深圳航空也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深航涉及中国台湾航线客票特殊处置方案的通知。

相关条件为:在8月1日零时(不含)前购买、旅行日期为8月1日零时(含)之后、所持票证为479客票或999客票的台湾自由行旅客(包括持“三不准”客票及里程奖励客票的旅客)。

深圳航空通知如下:

同样,针对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暂停,中国南方航空也发布台湾航线相关机票特殊处理的通知,符合条件的旅客可办理退票,无须支付退票费。

南航通知如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