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起拍价648万:安徽落马厅官程瀚受贿的名表今天再次拍卖
08-01 10:18:2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消息,7月16日流拍后,今天上午9时,安徽省司法厅原副厅长程瀚受贿物品再次在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记者注意到,之前起拍价为720万元的百达翡丽手表,本次起拍价已经降至648万元。(此前报道《程瀚受贿物品拍卖:百达翡丽牌手表起拍价720万》)

据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7月22日发布的公告显示,此次拍卖标的包括百达翡丽牌手表1块、香奈儿牌项链1条。物品所有人:程瀚。其中,百达翡丽牌手表的起拍价为648万元、保证金为65万元、增价幅度为3万元;香奈儿牌项链的起拍价为3万元、保证金为3000元、增价幅度为300元。

今年7月15日至7月16日,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对程瀚一案所涉物品共19件进行公开拍卖,其中包括评估价800万元、起拍价720万元的百达翡丽手表一块。拍卖结束后,此块手表以及评估价3.5万元的香奈儿项链流拍。

程瀚先后担任安徽省公安厅办公室主任、合肥市公安局局长、合肥市副市长、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等职。2018年7月13日,蚌埠中院依法作出判决:程瀚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400万元;犯徇私枉法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7年6个月,并处罚金400万元;对程瀚的违法所得予以追缴。

一审宣判后,程瀚当庭提出上诉。2018年11月9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裁定,依法维持此前蚌埠中院对程瀚受贿、徇私枉法一案作出的一审判决。

据5月15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的《程瀚受贿、徇私枉法二审刑事裁定书》显示,2014年4月,程瀚在某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家中拿走价值1300万港币的百达翡丽牌手表1块,折合人民币1030.51万元。

截至记者发稿时,本次两件拍卖物品无人报名参与竞拍。 

原标题:起拍价648万!程瀚受贿的那块名表今天再次拍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