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捧红杨洋、杨幂、李易峰的这家公司,连续4年财务造假!股民的债,该怎么追?
08-01 07:58:38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7月30日,欢瑞世纪公告称,公司在26日和29日连续收到两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指出公司在三年前的一起30亿元收购中,存在“虚增营业收入”“虚构收回应收款项”等业绩造假行为。实际情况到底怎样?央视财经记者今天赶往欢瑞世纪位于北京的办公地点。

欢瑞世纪位于北京的办公室,目前都在正常办公。前台工作人员告诉央视财经记者,相应负责人不在公司,不便采访。 

欢瑞世纪北京工作人员:公司肯定是正常运营的。我知道有一个证监会的处罚告知书,你等负责人来了再说吧,具体的我也不清楚。

截至今天收盘,欢瑞世纪股价为每股4.08元。 

欢瑞世纪董秘 徐虹:目前这个阶段,我们毕竟收到的是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目前暂时没有最新的情况。

公告显示,在2016年欢瑞世纪的一起重大资产重组中,全资子公司欢瑞影视未能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度及2016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导致欢瑞世纪公开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文件存在虚假记载及重大遗漏。据悉,该交易标的资产作价30亿元。公告中指出公司主要4项违法事实,包括虚增营业收入、违规占用资金等情况。其中就包括利用向旗下艺人李某某借款事项,从2015年6月至2017年3月,占用欢瑞影视资金1800万元。目前监管部门已拟向相关公司及人员作出处罚。


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王太力:投资者知道了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以后,可以考虑通过诉讼来保护自己的权利。一般需要三个月或六个月,甚至时间更长,看具体案件的实际情况。

原标题:捧红杨洋、杨幂、李易峰的这家公司,连续4年财务造假!股民的债,该怎么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