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贺州一大客车侧翻致5死14伤
07-31 21:44: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从广西贺州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天(7月31日)下午5点10分左右,广东往贺州方向大桂山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广东深圳开往桂林龙胜的大客车发生侧翻,横挡在道路上。

1564579833160_482_749x638.jpg

据交警介绍,车上当时共20人,事故造成5人死亡,1人重伤,5人轻伤,8人轻微伤,司机未受伤。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消防、医疗部门已经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伤者也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交警部门对大客车司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司机未酒驾。另外,事故造成该路段出现拥堵,有关部门正在现场处置,恢复通行时间待定,事故发生原因也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广西贺州一大客车侧翻致5死14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