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C罗和尤文图斯涉嫌欺诈?韩国警方已展开调查
07-31 19:56:1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葡萄牙巨星C罗和其所在的尤文图斯这次可能惹上麻烦了。据韩联社30日报道,韩国警方当天已经着手调查C罗“未登场(no show)”事件。

怎么回事?

26日下午,尤文图斯俱乐部与K联赛全明星队举行友谊赛,C罗(图中)坐在一旁(图源:韩联社)

原来26日下午,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与K联赛全明星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此前,尤文图斯赴韩比赛的主办方“The Fasta”公司和韩国职业足球联盟曾向球迷承诺,巨星C罗将登场比赛,然而比赛当天,C罗并未上场。

之后,“The Fasta”公司公布的合同原文显示C罗会登场45分钟。“未登场”事件风波愈演愈烈,粉丝们一片哗然。

在此情况下,检察官出身的韩国律师吴锡贤(音译)向首尔地方警察厅报案,指控赛事主办方“The Fasta”、尤文图斯和C罗涉嫌欺诈。

吴锡贤表示,受害者们相信了C罗会出场的广告并购买了门票,但实际上C罗并未登场。“The Fasta”、尤文图斯和C罗欺骗了受害者们,骗取了60亿韩元(约合3496万人民币)的巨额。

这一事件还引来了民事诉讼。韩联社称,已经有两名观看比赛的球迷向法院提交了针对主办方“The Fasta”的损害赔偿诉讼状。

而韩国职业足球联盟也向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发送公文,抗议C罗缺席友谊赛。联盟还在计算向赛事主办方“The Fasta”公司索赔的金额。

C罗当天为何不登场?据今日俄罗斯(RT)30日报道, “The Fasta”首席执行官罗宾张(Robin Chang)告诉韩国SBS电视台,合同上规定C罗上场45分钟,但随后他的公司发表声明称,尤文图斯俱乐部违背合同义务,C罗并未上场。罗宾·张表示,“当我去和尤文图斯副主席内德维德争论时,他说的都是‘我也希望罗纳尔多能上场,但他不想。对不起,我无能为力。’我也很沮丧。”

另外,RT称,尤文图斯主帅毛里齐奥萨里这样解释道:“罗纳尔多本来是有望上场的,但是由于肌肉疲劳,他现在不适合登场比赛。”

《韩国先驱报》还透露,尤文图斯俱乐部在这场韩国友谊赛中共赚得35亿韩元(约人民币2000万)。

原标题:C罗和尤文图斯涉嫌欺诈? 韩国警方已展开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