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少林寺前武僧总教头涉黑?少林寺:他那时只是卖纪念品的
07-31 08:05:23 来源:潇湘晨报微信公号

潇湘晨报微信公号消息,7 月 30 日,河南偃师市公安局发布公告,称抓获释永旭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 16 人。


潇湘晨报记者注意到,8 月 1 日上午 9 时 30 分,偃师市将召开释永旭涉黑恶犯罪团伙主要成员公开指认现场揭发检举动员大会。

公告邀请广大群众前往参加,主会场地点为大口镇大街(镇政府南 100 米),警方将押解犯罪嫌疑人进行公开指认犯罪。

30 日晚间,记者联系李警官,他称自己是负责线索举报的,目前仍在征集线索。

接着,潇湘晨报记者联系河南嵩山少林寺一名工作人员,他称释永旭 20 年前就离开了少林寺,也并不是少林寺武僧总教头。

" 他以前在法物流通处,没有任何职务,只是个普通工作人员,负责经营纪念品的。"

潇湘晨报记者查证,释永旭 13 年前曾成立一个社会团体,并于 2016 年在偃师市民政局注册登记,注册资本为 3 万元。

原标题:少林寺前武僧总教头涉黑?少林寺:他那时只是卖纪念品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