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国一母子被推入铁轨:8岁男孩当场死亡,二人与嫌疑犯素不相识
07-31 06:30: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当地时间7月29日早10时许,一对母子在德国法兰克福中央火车站被一名40岁男子推下站台,8岁男孩被进站的高铁碾压,当场死亡。男孩母亲滚进月台间的一处安全的间隔,躲过一劫,但受惊过度。男子还企图将第三个人推下月台,但没成功。事后该男子试图逃离火车站,被路人抓住送往警局。据德国警方的初步调查,该名男子来自非洲国家厄立特里亚,与受害者并不相识,目前他的犯罪动机未明。

原标题:德国一母子被推入铁轨,8岁男孩当场死亡,二人与嫌疑犯素不相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