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花10万元网络雇凶杀前夫欲动手被抓,两名嫌犯已被刑拘
07-30 14:15: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7月30日消息,“最低找不要命的也得十万元”,“需要意外还是后期再灭迹”。一句句耸人听闻的聊天记录,是德阳女子陈某某预谋买凶杀人留下的痕迹。7月上旬,陈某某因为前夫冯某散布她的负面谣言,怀恨在心,从网络上联系到“杀手”王某某,前来德阳加害冯某。

7月15日,王某某到达德阳,收取陈某某2万定金后入住酒店,准备第二天实施犯罪计划。可就在当天11时许,戴着口罩秘密会面的嫌疑人陈某某与王某某,被警方当场抓获。

7月29日,记者从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获悉,近日,经开区警方成功侦破了一起网络雇凶杀人未遂案件,抓获2名嫌疑人。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王某某已被刑拘。

买凶:女子花10万元雇人杀前夫,要求“办事达到目的”

聊天记录显示,7月9日下午7时许,女子陈某某通过一个名为“消灾”的聊天群,与网名“笑某”的人建立了联系。

在两人的聊天中,陈某某问到“多少钱?”,“笑某”则表示,需要看人,还要看陈某某需要被害人“残还是亡”,陈某某则回答道“亡”,地点在四川成都附近。

“笑某”说“确定做的话再谈”,“需要意外还是后期再灭迹”。陈某某表示“早就确定了”。随后,二人在价格上进行商谈。“笑某”表示,“最低找不要命的也得十万”,并且讲明了加害被害人的方式,提到了“意外、窒息、中毒、猝死”等词汇。

随后,两人谈拢价格。陈某某还提出要求,“关键办事要达到目的,还不要让人怀疑”。

败露:两人计划第二天实施犯罪,公安成立“7·16”专案组

据办案民警介绍,7月15日,嫌疑人王某某从连云港白塔埠机场乘飞机来到四川,当日晚上便到达德阳。

7月16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接到上级公安机关指令,有一起针对辖区居民冯某(男,41岁)的网络雇凶杀人案正在实施,被雇佣嫌疑人已于7月15日晚抵达德阳,嫌疑人数量为一至二名。

“按照时间推算,嫌疑人当时应该会出现在冯某所在公司的附近。”民警介绍,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立即启动大要案件处置机制,成立“7·16”专案组,第一时间安排精干警力持械火速赶往冯某公司对其实施专人保护。

抓获:侦查员酒店周边设伏蹲守,两名嫌疑人“接头”时被抓

在安排警力专人保护冯某的同时,专案组民警迅速收集多部门合成作战信息,对嫌疑人周边情况进行核查。

当天11时许,民警经多方调查,确认嫌疑人为山东籍男子王某某,此人已于7月15日入住德阳市区某酒店。经确认,酒店房间入住者为王某某一人,当时已离店外出。

“通过摸排走访,我们在当天上午11时40分,收到买凶者陈某某与凶手王某某将于当日中午在酒店见面的消息。”专案民警介绍,专案组立即安排侦查员在王某某入住酒店周边设伏蹲守。

当天中午12时20分,戴着口罩的嫌疑人陈某某与另一名嫌疑人王某某被警方当场抓获。随后,警方从嫌疑人王某某入住的酒店房间内,查获美工刀、双氧水、油漆等作案工具。

缘由:离婚后生活不如意,前夫散布谣言怀恨在心

据陈某某交待,她与冯某于2006年离婚。离婚后,陈某某生活不如意。加上冯某在外散布她的负面谣言,遂对冯某怀恨在心,意图将其杀害。

2019年7月初,嫌疑人陈某某通过网络联系上了嫌疑人王某某,商议支付10万元酬金雇王某某杀害冯某。

7月15日,王某某到达德阳,并于当晚与陈某某见面,收取其20000元定金后入住辖区某酒店,决定第二天实施犯罪计划。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王某某已被已被刑拘。

原标题:女子花10万元网络雇凶杀前夫 正欲动手被抓个正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