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与谢霆锋一起复出?王菲亲口承认新专辑计划,外形清瘦鞋子粉嫩
07-30 15:25:30 来源:东方头条

7月30日,有网友在飞机上偶遇王菲,许久未露面的天后打扮一如往常低调随意,她戴着口罩背着白色帆布包,上面还印着一个“W”,虽然没露面,但粉丝还是一眼认出了她,毕竟大家太熟悉她的风格了。

王菲穿着黑色工装服,身材高挑清瘦气质出众,让人意外的是她好像穿了一双颜色粉嫩的运动鞋,天后的打扮一向低调随意,没想到也会喜欢这种可爱风格的鞋子。网友还发现王菲把头发重新染回了黑色,上个月王菲和浙江卫视的一个导演合影,她把头发染成了绿色,也是很张扬。

但毕竟绿色太显眼,估计王菲是怕外出太招摇被粉丝认出来吧。发照片的博主还爆料王菲亲口证实了要出新专辑的计划,这次回香港应该也是为此做准备。和王菲一起坐飞机的还有经纪人陈佳瑛,但两人并没有同框。博主知道王菲要出新专辑后用“哭死”来形容自己激动的心情。

距离王菲上一次出专辑已经过去十六年, 这次她要复出大家自然是万分期待,“不务正业”的天后终于要正经营业了。王菲的好友,金牌制作人邱黎宽已经提到过这件事,前几天宽姐过生日,在直播中说最喜欢合作的男女艺人就是黄晓明和王菲,当被问到王菲会不会出新专辑,她马上回“会”。

王菲打算复出,男友谢霆锋也没闲着,转型做厨师多年后他今年也复出拍电影了,合作的演员是老搭档甄子丹,片中有不少武打戏,在酷暑中拍这么高难度的戏其实很辛苦,不过他们都很敬业,配合默契不怕吃苦受罪。

看来谢霆锋和王菲恋情稳甜蜜的也没有忘记工作,回归老本行一起进步,实在太甜了。作为粉丝我们还是期待他们的新作品吧。

原标题:与谢霆锋一起复出?王菲亲口承认新专辑计划,外形清瘦鞋子粉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