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伊琍离婚后带孩子离开上海,爸爸护驾推行李,俩女儿活泼惹人疼
07-30 15:06:39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文章夫妇的离婚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近日有媒体拍到宣布离婚后的第二天,马伊琍就带着两个女儿离开了上海,疑似外出躲风头。

当天马伊琍打扮粉嫩,上身穿着一件粉丝T恤, 头上戴着一顶粉色帽子,一如既往地利落休闲。爱马和妹妹穿着同款姐妹装,扎着高马尾,高颜值吸睛。姐妹两个非常独立,一人手中提着一个装满东西的购物袋,力大无比。

送母女三人到机场的是马伊琍的爸爸,为了躲避媒体的镜头,马爸爸直接将车开到了机场VIP通道的门口,他率先下车探路,没有异常情况后,才叫母女三人下车。爱马和妹妹一路蹦蹦跳跳,十分活泼,看起来心情并未受父母离婚影响。

马伊琍从车上下来后,她将帽檐压得很低,一路疾行,目光都在两个女儿身上。马爸爸负责断后推所有的行李,推行李这件事原本是文章的活儿,可惜的是如今夫妻俩已经劳燕分飞。

这个时间正值小朋友们放暑假,而且爱马刚刚在爸爸的陪同下比完赛,此次出行除了躲避媒体外极有可能是去度假,享受母女三人的美好时光,不受外界打扰。文章马伊琍也正是想到了这一点才选择在七月底宣布离婚吧。

相比马伊琍外表的云淡风轻,文章离婚后似乎有一点不好过,昨天被曝光在聚会上借酒浇愁,整个人喝得烂醉如泥,必须在女助理的搀扶下才能行走,模样非常颓废,令人心疼。

既然选择了离婚就要勇敢接受,希望二人都能尽快找到自己的情感归宿,幸福生活下去~

原标题:马伊琍离婚后带孩子离开上海,爸爸护驾推行李,俩女儿活泼惹人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