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加州美食节枪案致3死 2019美国已有8434人死于枪击
07-30 11:07:4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圣何塞以南约50公里的基洛伊小镇(Kilroy)在庆祝大蒜节期间,发生恶性枪击案,至少3人死亡,另有15人受伤,第一位受害者据信为一位6岁男孩。据美国官方数据显示,这是美国2019年以来第246宗大众枪击案。美国2019年迄今因枪击死亡人数为8434。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19年7月29日,美国加州,警察搜查加州美食节枪击案嫌犯勒根的住所。据报道,7月28日,美国加州吉尔罗伊大蒜节发生大规模枪击案,一名枪手射杀包括一个6岁孩童等3人后遭警方击毙。 

据报道,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在事发后立刻作出反应,并已击毙枪手。不过,负责调查案件的人士怀疑,事发时很可能还有另外一名枪手,而那名枪手很可能在逃。

6岁的罗密洛(Stephen Romero)据信是第一位受害者。他的母亲和外祖母也受伤。罗密洛的父亲表示,他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已经悲痛欲绝。

美国加州州长纽森姆(Gavin Newsom)称事件“太可怕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得知枪手已被击毙之前,通过社交网站“推特”呼吁事发地民众“当心安全”。

基洛伊大蒜节最早始于1979年。当地盛产大蒜,每年夏天都有大蒜节。

原标题:美加州美食节枪案致3死 2019美国已有8434人死于枪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