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当不成选美冠军的华裔姑娘 转身成特朗普竞选顾问
07-30 09:35:16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前几日刚被“美利坚世界小姐”主办方剥夺“密歇根小姐”头衔,取消选美比赛资格的华裔姑娘凯西·朱,转身成了前几日刚被“美利坚世界小姐”主办方剥夺“密歇根小姐”头衔,取消选美比赛资格的华裔姑娘凯西·朱,转身成了特朗普竞选团队的顾问。特朗普竞选团队的顾问。

本月14日,密歇根州的华裔姑娘凯西艳压群芳,在“美利坚世界小姐”选美比赛中摘得密歇根小姐桂冠头衔。

(图 via churchmilitant.com)

不过,就在她踌躇满志地准备角逐下一阶段的比赛之时,主办方却突然通知她,她的冠军头衔被撤销了,而给出的理由是,凯西在社交媒体上“种族主义、仇视伊斯兰教和麻木不仁”的言论违反了规则。

上周,凯西公开反对美利坚世界小姐大赛,因她过去的言论而撤销了她冠军头衔的做法。

跟据凯西分享的电子邮件,这份由选美大赛主办方总监Laurie DeJack签署的邮件,丑化凯西的社交媒体账号,称她的“社交媒体账户包含攻击性、麻木不仁和不恰当的内容”,违反了“美利坚世界小姐的规则和条件,特别是对选手要求的‘品格良好以及身世背景不会给美利坚世界小姐或任何与组织相关联的个人带来不良声誉。”

据凯西称,主办方的这个决定,是基于2017年她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关于黑人的言论,以及2018年她在校园内拒绝试戴伊斯兰教头巾的事件。

(图 via Twitter)

(图 via Twitter)

凯西说,美利坚世界小姐发现她的一条推特不合适,其中包含她对黑人和黑人枪支暴力的评论。

“你知道大多数黑人的死亡是由其他黑人造成的吗?在指责他人之前,先解决你所在社区的问题吧,”她写道。

她的推特是对另一名推特用户的回应,该用户在推特上引用了美国副总统麦克·彭斯就警察对非洲裔美国人的暴力行为所说的话发表推文,“停止杀害黑人!!”

2018年2月,她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关于中佛罗里达大学一个试戴头巾摊位的推文,也受到抨击。在转到密歇根大学之前,她曾就读于中佛罗里达大学。尽管凯西似乎已经删除了这条推文,但《奥兰多哨兵报》还是刊登了这条推文的截屏。

“在我的大学校园里有一个‘试试戴下头巾’的摊位。所以你是说它现在只是一种时尚配饰而不是宗教用品?还是说,你只是想让女性习惯在伊斯兰教的压迫下生活?”她的推文这样写道。

(图 via orlandosentinel.com)

(图 via orlandosentinel.com)

在随后CNN对她的采访中,凯西依然坚守自己的观点。

她说:“我发布的所有信息都是我的统计数据和观点。我认为,我们应该赋予女性话语权,而不是仅仅因为她们的观点就剥夺她们的权利。”

现年20岁的凯西,出生于中国山东青岛,年幼时随父母移民美国。目前担任密歇根大学校园共和党协会副主席的凯西,作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忠实拥趸,经常在社交媒体发表保守党政治言论,并吸引了8万名粉丝。

(图 via Twitter)

(图 via Twitter)

就在凯西被剥夺选美冠军头衔之后不久,她收到了特朗普竞选团队的邀约。

在失去了“密歇根小姐”的头衔后,凯西·朱时来运转,在“特朗普联合顾问委员会的女性成员”一职上站稳了脚跟。

特朗普竞选团队周四在推特上写道:“(朱)是一位爱国者,尽管被剥夺了桂冠,但她仍然坚持美国价值观。”

朱在网上发布了美利坚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取消她头衔的消息后不久,特朗普竞选团队宣布这则任命消息了。朱是密歇根大学的一名学生,也是该校共和党分会的副主席。

(图 via Twitter)

(图 via Twitter)

原标题:当不成选美冠军的华裔姑娘,转身成了特朗普的竞选顾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