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京东现金投资迪信通约9%股份 加速布局3C家电线下版图
07-29 16:16:17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9日,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京东、迪信通于日前签署了京东投资迪信通的正式协议,京东将成为拥有约9%股权的迪信通重要股东。该笔交易将以现金方式支付。

在签署投资协议的同时,双方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将在金融、物流、二手手机、保险、云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京东和迪信通相关负责人共同表示,双方将输出各自优势,发挥协同效应,推进无界零售战略落地,打造智能化的全新购物体验,共同拥抱5G时代。

迪信通是国内最大的线下移动通讯连锁零售商,凭借着遍布全国30余省、3000家门店的庞大线下网络,迪信通一直是各大手机品牌和三大运营商的头部客户。

业内分析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二季度以来,京东在其优势品类上不断深化对线下市场的布局和低线级市场渗透,先后在家电、电脑数码领域完成了对五星电器、联想来酷的战略投资,在此次完成了对迪信通的投资后,也将补齐在通讯业务上的线下零售版图。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