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州“大蒜狂欢节”枪击案:致包括枪手在内4人死亡,惊动特朗普
07-29 13:14: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2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吉尔罗伊“大蒜狂欢节”现场发生枪击案。《纽约时报》当天援引吉尔罗伊市一名议员迪翁·布拉科(Dion Bracco)的说法称,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12受伤。

英国天空新闻刚刚消息说,吉尔罗伊警察局长史密西(Scott Smithee )表示,一名枪手袭击了加州北部吉尔罗伊的一个大蒜节,造成至少3人死亡,15人受伤,而目前枪手也已经死亡。据CNN报道,史密西在发布会上称,警察在枪击事件发生后与枪手接触,随后开枪击毙了1名枪手,当时大约是下午17时41分。

天空新闻推特截图

《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史密西还称,警方认为在此次枪击案中可能还存在第2名嫌疑人,但目前尚不清楚此人是否与警察有任何接触。他表示,警方认为第2名嫌疑人可能“以某种方式”参与此次枪击案,但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史密西说,“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追查并确定第2个人的线索。”

《纽约时报》此前曾称,警方还无法立即确认遇难者人数。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当天在推特上表示,“这简直太可怕了,”“今晚,加州与吉尔罗伊社区同在。”

枪击案现场民众/图自纽约时报

CNN称,一名执法官员证实,来自旧金山的联邦调查局特工正在做出反应。隶属于美国司法部的美国烟、酒、武器与爆炸物管理局(ATF)旧金山分局也在提供帮助。

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晚在推特上也就此事表达关切,“执法人员正在加州吉尔罗伊枪击案现场,有报道说枪手尚未被捕。请小心,注意安全!”  

特朗普推特截图

RT29日曾报道,执法部门消息人士告诉媒体,参与此次枪击案的可能有两名嫌疑人,其中一名嫌疑人已被击毙,但另一名仍不清楚。

据“大蒜狂欢节”官网信息显示,本届活动于当地时间2019年7月26日至28日举行。该活动在官网上自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夏季美食节”,人们可以在这个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尽情享受大蒜美食、现场娱乐活动和家庭活动等。

原标题:加州“大蒜狂欢节”枪击案:致包括枪手在内4人死亡,惊动特朗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