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自杀潮”席卷法国警界:今年第44名警察饮弹身亡
07-29 10:01:56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图源/费加罗报

海外网7月29日消息,当地时间28日早晨7时许,法国巴黎北郊塞纳-圣但尼省的奥奈丛林市一名警察被发现在家中饮弹身亡。

据《费加罗报》报道,28日上午,警察局的同事发现这名警察没有到岗上班,又联络不上,于是上门查看情况,发现其陈尸家中,已无生命征象。知情人士透露,死者是以自身佩枪自尽,饮弹是“出于私人原因”。

报道称,死者来自法国东南部罗讷-阿尔卑斯地区,最近10年一直在塞纳-圣但尼省工作,现年34岁,没有孩子,几个月前被诊断出患有重病。死者在自尽前留下简短信息,要求找到他的人们无需施救。

这是法国自今年(2019年)初以来发生的第44起警察自尽身亡事件,也是最近一周发生的第5起。22日,加来海峡省贝蒂讷和加尔省尼姆市分别有两名警察吞枪自尽;23日,伊泽尔省一名49岁警察在拉比斯的家中自尽丧生;24日,巴黎大区瓦兹河谷省塞尔吉一名55岁警察死于自杀。

数据显示,2018年,法国共有35名警察和33名宪兵自尽身亡,今年数字更呈现显著上升,“自杀潮”席卷法国警界,几乎每5天发生一起自杀事件。一系列黑色事件已引起法国国家警察总局和警察联盟工会的担忧,认为虽然连串的自杀事件有个人原因,但也与糟糕的工作条件、反警察的社会仇视等职场压力相关。国家警察联盟工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将是法国警界历史上的“黑色年”。法国内政部长卡斯塔内已宣布,为国家警察建立自杀预防机制,并公布24小时心理热线,专门供警务人员联络心理学家。

原标题:"自杀潮"席卷法国警界:今年第44名警察饮弹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