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京都动画公司员工去年曾收到200次杀人预告
07-29 08:36:4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京都动画公司工作室遭纵火事件仍在调查之中,警方又透露出新消息。据日媒报道,去年秋天,曾有人在京都动画公司的官网上向工作人员发出了约200次杀人预告,而这些内容被认为很可能出自同一人之手。

据每日广播公司(mbs)28日报道,去年秋天,京都动画官网上曾收到过200次针对3名特定员工的杀人预告。据相关搜查人员透露,从留言内容来看,这些杀人预告很可能是同一人所写。警方现在正在针对这一线索,对其与此前发生的纵火案之间的关联展开详细调查。

每日广播公司(MBS)报道截图每日广播公司(MBS)报道截图

7月18日,嫌犯青叶真司(41岁)携带便携式金属汽油桶,前往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实施纵火,造成35人死亡。事后警方认为他“怀着强烈的杀意”,嫌犯的具体犯罪动机至今仍不清楚。

此外,报道称,26日,警察对纵火嫌犯青叶的住所进行了搜查,并从青叶家中搜查到京都动画制作的动画DVD。目前警方已没收这些DVD,并以此为线索对嫌犯的动机进行调查。

原标题:日本京都动画公司员工去年曾收到200次杀人预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