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婚夫妇前往《荒野生存》著名景点徒步旅行,妻子命丧荒野
07-28 12:52: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24岁白俄女孩在阿拉斯加不幸遇难。当时,她正和自己的新婚丈夫进行徒步旅行,他们计划前往因《荒野生存》而闻名的旅行圣地——“142号公交车”。

“142号公交车”。图源:CNN

阿拉斯加州警方表示,这对新婚夫妇试图穿越当地的Teklanika河。但由于近期降雨,河水上涨得很快,水位也随之升高。过河时,女孩被淹没在河水之中。她的丈夫告诉警察,当他在下游将自己的妻子打捞上来时,她已经去世了。

CNN报道截图

报道称,女孩的尸体已经被送到州法医院,相关部门正在对该起事件进行调查。

另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遇难女孩名为韦罗妮卡(Veronika Nikonova),是一名白俄女演员。她因出演白俄战争电影《布列斯特要塞》而出名。几年前,她搬到了美国居住。

该地之所以成为旅行圣地与美国作家乔恩·克拉考尔的作品是分不开的。1996年,克拉考尔撰写的《荒野生存》一书记录了这样一则故事。

书中,主人公名叫麦坎德利斯,他来自华盛顿,从小在富足的环境中长大。1990年,麦坎德利斯在大学毕业后踏上了荒野生存之旅。1992年4月,麦坎德利斯搭便车去了阿拉斯加,他在那里发现了一辆被遗弃的公交车,并在公交车里住了大约三个月。这些经历都被克拉考尔记录在《荒野生存》中。随着书籍和电影的大卖,来自世界各地的徒步旅行者纷纷涌向阿拉斯加,希望一窥麦坎德利斯的荒野之路。

不过,徒步者在当地遇到危险的情况也不在少数。2010年,一名瑞士徒步旅行者在试图穿越Teklanika河时溺水身亡。报道称,该河流距离“142号公交车”仅有不到一公里的距离。2016年,迪纳利国家公园保护区(Denali National Park and Preserve)工作人员告诉媒体,每年都有几个人从这条荒野之路上获救。

原标题:新婚夫妇前往《荒野生存》著名景点徒步旅行,妻子命丧荒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