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你见过的渣男有多渣?女孩被骗欠下47万网贷, 还被拍不雅视频
07-27 16:15:3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2019年的5月份,一名20多岁的女孩,来到了伊春市南岔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女孩说她遭遇了男友的威胁,对方还骗了她很多钱。

报警的女孩叫婷婷,在公安局里婷婷显得非常紧张,在民警的安抚下,婷婷说出了事情的前因后果。2018年6月份,她大学毕业来到丽江打工,认识了一个叫孙某的男子,孙某的老家在沈阳,因为都是东北老乡,对方还能说会道,两个人确定了恋爱关系。随后,婷婷跟着孙某回到了沈阳。

微信截图_20190727110731_副本.jpg

回到沈阳后,男友以跑房子为由,让婷婷先回到了南岔老家。就在婷婷回家的一周后,男友给她打来了电话,说在办理房贷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麻烦。听到男友遇到了困难,婷婷二话不说拿出了自己仅有的两万块钱。又过了半个月,男友再次给婷婷打来了电话,说办理房贷还需要打点。

半年的时间,婷婷通过网络贷款先后给男友拿去47万,可沈阳的房子却迟迟没有看到,意识到对不对劲的婷婷向男友提出分手,希望孙某能把钱还给她。但孙某以手中发生关系的视频要挟被害人。

微信截图_20190727121940_副本.jpg

此时的婷婷已经身负巨额债务,再加上男友的威逼,婷婷最终选择了报警。在掌握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警方立即对孙某展开了抓捕。

微信截图_20190727122007_副本.jpg

孙某交代,在和婷婷相识之前,他有过吸毒史和网络赌博的恶习,因为这事,他和家里闹翻了之后才去的丽江。起初他真的想跟婷婷好好相处,可回到沈阳后,跟朋友聚会的时候再次染上了毒瘾。

目前,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女孩遭遇渣男欠下47万网贷  还被对方拍不雅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