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有望复合?82岁谢贤带红玫瑰探望前妻,造型破格打扮潮流
07-27 15:37:49 来源:猫眼娱乐

null

大家都知道风流的谢贤曾经有过两段婚姻,谢贤的第一任妻子是甄珍。近日,甄珍被曝光身体抱恙住进医院,作为前夫的谢贤也是非常有心的前往医院探望甄珍。今年已经七十一岁的甄珍已经算是高龄的老人了,据了解,甄珍于24日出现了头痛、手脚发麻发抖的身体极度不适症状。但是现在她看上去状态十分好。尽管身体已经很虚弱但是给人精气神儿还不错的感觉。前夫谢贤带着一大捧的红色玫瑰现身,这非常符合谢贤风流倜傥的浪漫性格。

null

能够看出来甄珍生病住的医院是非常高档的,病房内环境布置特别雅致。七十一岁的甄珍穿着粉色的病号服,看上去状态还不错。甄珍在年轻的时候,就曾经是当红的玉女代表,曾经有导演说,甄珍是一个没有死角的女人,她非常的漂亮。在1969年的时候,风流的谢贤开始了对甄珍的疯狂追求。如今,虽然美人迟暮,但仍旧是非常有气质。

null

甄珍抱着谢贤送给她的一大捧玫瑰花,满脸开心的和谢贤合影,两个人满脸笑容。不得不说,甄珍和谢贤虽然他们两个的婚姻只是持续了几年,但是并没有影响他们两个成为好朋友。他们在一块的时候感情特别好,面对谢贤对自己的关心,甄珍说,“他带着一束花来看我,说我不要太累,多休息休息就没关系了”。

null

当别人问到,两个人是和否能够和好复婚的时候,甄珍也是随缘的说“人生就是缘分,天意就是这样安排”,不知道他们心中有没有因为曾经短暂而美好的婚姻惋惜过。甄珍和前夫谢贤似乎并没有因为年轻的时候的婚姻风波而影响两个人之间的友谊。谢贤年轻的时候也算的上是影帝级别的人物,坐在甄珍旁边的就是已经八十二岁的谢贤,与年轻时候的谢贤相比,如今的他似乎只是年龄和外表发生了变化。

null

谢贤一身装扮,一点也不像是一个82岁的老大爷,就像是一个走在潮流前线的小伙子一样。仍然留着和以前一样的拉风的小辫子,即使是在室内,也是带着酷酷的墨镜。无袖的上衣将他的胳膊露出来,造型有些破格大胆,身材一点也没有像老年人一样松松垮垮的,看上去很有肌肉。在袖口还戴了白色的护腕。和昔日的妻子紧紧的坐在一起,看上去感情特别好。

null

这一次甄珍住院据悉是因为血压不稳,但是目前医生们并没有查出来甄珍的病因到底是什么。甄珍发病的时候就是头特别的晕,而且整个人浑身没有力气。可能就是因为体型偏胖,然后血压又有一些高才导致的甄珍有这样的症状。虽然甄珍的外表很年轻,但是很明显身体已经开始出现问题了。

原标题:有望复合?82岁谢贤带红玫瑰探望前妻,造型破格打扮潮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