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主播直播驾车被网友举报 质问:自己人还要举报我
07-27 07:05:00 来源:上游新闻


blob.png

“天天举报我举报我,自己人还要举报我?”一名网红主播说。

据第4焦点上海交警微发布消息7月11日,多名网友举报:某直播平台主播周某开车时用电子设备直播,申诉作为主播起到了不好的带头作用,影响恶劣。接到举报后,机动支队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对相关情况开展核查,锁定了涉嫌违法的驾驶人周某。7月18日,周某在机动支队接受了调查。她承认了自己在7月11日下午驾车时使用电子设备的事实。据周某交代,她每天下午都需要在线直播,当天因为外出活动,所以在线直播了驾车全过程。

根据调查结果,公安交警部门对周某“驾车时浏览电子设备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并现场进行了教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