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丨女子醉驾被查痛哭:我是个网红丨全国热哭预警地图出炉
07-26 21:46:39 来源:

【呜呜呜】

女子醉驾被查崩溃撒娇痛哭:我是个网红,坐牢会剃光头的

梨视频消息,7月24日,广东东莞,一女子醉驾遇查,民警调查取证时,该女子当众崩溃痛哭:“我是个网红,我不要坐牢,坐牢会剃光头的!”民警不断安慰控制女子情绪,但其再三拒绝上警车,还想以上洗手间为由,企图逃离现场。

【热热热】

热到发紫!全国热哭预警地图出炉 8亿人齐“蒸桑拿”

中国天气网消息,本周,今年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持续时间最长的高温闷热天气上线,南北方一同热如“蒸饺”,中央气象台连发四天高温黄色预警。而高温并没结束的意思,预计七月底前高温都将继续肆虐。中国天气网发布今年首个全国热哭预警地图,今天(26日)将是本轮高温范围最大的一天,波及人口约8亿人,部分地方的体感温度甚至超过55℃。

热到发紫!全国热哭预警地图出炉 8亿人齐“蒸桑拿”

如果说本周我国遭遇了今年来最“霸道”的高温天气,那么今天就是本轮高温最“霸道”的一天。今天,高温范围将继续扩大,西南地区东部等地也将加入“高温战队”,高温波及人口约8亿人,出现高温的省会级大城市也将增加到21个。

26日,湖南、浙江、江西中部、重庆东北部、安徽东南部等地酷热难耐,体感温度将超过55℃,属于“热到蒸发”的区域,这些地方的小伙伴如果外出务必注意防晒降温,谨防中暑;广东、福建、广西东部、贵州东部、重庆、四川东部、湖北大部、安徽大部、江苏南部等地都将出现高温天气,加上较高的湿度,体感温度也将接近50℃,“桑拿感”也将非常明显,户外可能会热到“大汗淋漓”,体会瞬间融化的感觉;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陕西、甘肃、内蒙古、新疆的部分地区气温也将持续走高,由于相对湿度比南方略低,故体感不如南方地区那么夸张,但也超过40℃,足以让大家“热到膨胀”。

27日,虽然我国总体的高温范围略有缩小,但是“热到蒸发”的区域却有所增加,除了湖南、江西、浙江这些顽固地区外,安徽、重庆体感55℃以上的范围扩大;广西东部、广东、海南、福建西部、湖北东部和南部等地持续占领“热到融化”区域;天津、河北东部、河南南部和北部,四川东部、福建东部属于“热到扭曲”区域;辽宁、云南东部、新疆等地的部分地区体感温度也将在40℃以上。

28日,我国高温范围继续扩大,炎热程度有增无减。不仅是东北地区开始跻身加入“热到膨胀”行列,华北,黄淮一带还会从“热到扭曲”过度到“热到融化”。而江南一带,像是湖南、重庆、湖北、江西、浙江等地闷热程度最甚,不仅是白天“热到蒸发”,晚上“蒸笼”的火力也不减,酷热难耐。

最后,中国天气网友情提示,各地小伙伴千万别低估了这波高温操作的“霸道性”,务必“哪凉快哪待着”,大家不妨过个宅家纳凉的周末。

【煲鸡汤】

如果你不想工作,建议你做这3件事

有人说:生活里80%的痛苦都是来自于上班。

但如果你不上班,我想你会出现另一个困境:

你会有100%的痛苦来自于没钱。

生活再苦,工作再累,也比没钱的苦好受。

如果有一天你不想工作了,我建议你去看看身边这三种人。

1.看看你的家人

不努力工作,谁来保护他们?

前段时间,和朋友抱怨父母不愿意去体检的事情。

我说,是不是天下所有父母都这样啊,体检又没有多贵,为什么都不愿意去呢。

朋友回答:其实他们不仅是心疼体检的钱,更害怕自己万一查出点什么来,大家都受不了。

以前的我也奉行“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的人生态度,但是从那以后,我就改变了。

因为我明白了,即便我不爱钱,我也需要钱。

2.看看身边的朋友

不努力工作,怎能跟上他们?

前段时间,同学群里讨论起了工作的事情。

很多人表示,人到中年,不用再追求什么高薪的工作了,工资低点,轻松点让自己舒服点才好。

小月说,我以前绝对同意这个观点。

她刚毕业就进了一家国企公司,工作十分清闲,身边甚至有同事上班时间在线打麻将。

起初,她觉得工作氛围不好,节奏太慢,但每当她有辞职打算的时候,父母都苦口婆心地劝她:

女孩子嘛,能够养活自己就得了,何必把自己搞那么累?

久而久之,她也麻木了,上班摸鱼,下班追剧,周末逛街。

她本以为这样安逸的日子可以过一辈子,但计划赶不上变化。

而工作这几年,她除了牌技有所提升之外,工作技能毫无长进。

不仅是经济上的差异,更让她害怕的是,她感觉和朋友已经无话可说了。

不努力工作,哪有实力面对突如其来的失业、措手不及的天灾人祸?

温水煮青蛙是一场骗局,时代抛弃你不会跟你打声招呼。

只有努力精进,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

3.看看身边的陌生人

谁的生活不辛苦,谁的工作不委屈?

五一劳动节的时候,主持人涂磊老师发了这样一个短视频。

那天他录制节目到深夜十一点半,便用手机记录下凌晨的北京。

凌晨0点,外卖小哥还在继续送餐;

凌晨2点,夜宵摊的小贩还在摆摊;

凌晨3点,代驾小哥还在马路上忙碌;

凌晨4点半,早餐店已经开始准备食材;

凌晨5点,路灯刚熄灭,天蒙蒙亮,有的外卖小哥又开始送外卖了。

他们是谁的丈夫,谁的父母、谁的儿子、谁的妻子……

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大家都在负重前行,如果你觉得上班苦,看看他们十年如一日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哪有什么轻松的工作,大家都在拼命啊。

你只有特别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费力。

如果你不想工作了,建议你先做三件事

以前上流传过这样一个段子,如果你不想工作了,建议你先做三件事:

第一,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有没有倾国倾城的花容月貌?

第二,看看自己银行卡上的余额,明白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财产?

第三,去看看新婚姻法,它会告诉你,“扶贫式婚姻”的年代已经结束了,凡事靠自己。

如果你银行卡上没有足够的存款,家里没有几套拆迁房,还是得好好工作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