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宗盛成新晋“逃犯克星”?这次落网的是一伙人!
07-26 16:33:52 来源:南方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南方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0日,郭富城演唱会在广东湛江奥体中心举行演唱会,湛江公安发现并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有网友表示,郭富城成为继张学友之后又一“逃犯克星”。

7月22日,时隔仅两天,深圳龙岗警方又通过演唱会抓获一群在逃人员!不过,这次演唱会的主人不是张学友、也不是郭富城,换成了李宗盛!

果然应了一句话——“年少不听李宗盛,听懂已是狱中人”。

演唱会现场财物被盗

事主先后报警

听演唱会本来是很愉快的事情,没想到接下来的事情,却让人不是那么开心……

7月7日晚,李宗盛演唱会在龙岗大运城体育馆举行,当晚,慕名而来的群众挤满了场馆附近的广场和餐馆。

演唱会前,大运城派出所值班台先后接到两名事主报警,称他们在场馆附近的一家快餐馆排队付款时,被人盗走钱包和演唱会门票。

接报后,大运城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调取案发视频,发现五名男女形迹可疑。

通过分析研判,办案民警陆续锁定了三男两女,发现他们是一个分工明确的扒窃团伙。

在案发现场,几人分工合作,女的“打掩护”,趁人多时故意上前挤作案目标混淆视线,男的则摘下帽子护住自己的手并伺机扒窃。

作案得手后,几人便去广场草坪碰头,把赃物暂时藏到草丛里,再回头继续作案,同时安排专人将赃物进行转移。

在快餐馆排队付款的事主,因着急早点结账去看演唱会,没有注意身边发生的混乱情况,就这样神不知鬼不觉地被人扒窃。

团伙伺机再次作案

警方将其一网打尽

经过半个月的侦察,专案组大致摸清了这个团伙的作案规律和作案手法。

这伙人共五人,三男两女,平时落脚地在广州,他们非常关注全国各地的演唱会和明星活动,哪个演唱会及活动火爆、吸引力大,他们就去哪里作案。

经前期侦查,专案组研判到该团伙在广州聚集,于是决定收网。

7月22日,大运城派出所副所长高明带领15名警力,冒雨赶往广州进行伏击抓捕。

按照前期部署,专案组原本决定在团伙落脚地附近蹲守,发现团伙成员碰头后意图赶往广州某体育馆,而该地点正是当天某音乐活动总决赛现场。

专案组研判该团伙极有可能去活动现场作案,于是将抓捕地点改为体育馆。

当天下午,广州某体育馆人山人海,抓捕小组分成几组,发现嫌疑人聚集在检票口,专案组民警时刻关注嫌疑人动向,伺机抓捕。

不久,几名嫌疑人离开检票口去往旁边的草坪台阶,疑似协商寻找作案目标。专案组意识到此时目标离开人群正是抓捕良机,立刻上前一举抓获五名嫌疑人。

据了解,几人均有盗窃前科,曾因盗窃罪被武汉、广州等地警方处理过。目前,5名嫌疑人已被深圳龙岗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看到这里,网友们都开始着急了

纷纷喊话黎明和刘德华

让他们也要加把劲儿

最后恭喜李宗盛

喜提“逃犯克星”称号

但真正的“逃犯克星”永远都是

警察蜀黍

原标题:李宗盛成新晋“逃犯克星”?这次落网的是一伙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