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若彤驻颜有术自曝20年身材无变化,自律堪比林志玲莫文蔚
07-26 10:25:14 来源:东方网娱乐

李若彤凭借《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角色一举成名,在事业巅峰时期她选择了爱情,然而这段感情结果并不是特别如意,在淡出娱乐圈多年之后,李若彤近两年罕见复出,近日她参加录制某综艺节目,网友纷纷被她的好身材给惊艳到了。

7月25日李若彤在录制某综艺节目的时候自曝20年前的衣服依旧能穿,并且自己给裁缝的尺寸也是20年前的尺寸,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没变过”。

这次录制节目李若彤的母亲也出镜了,母女俩都穿上旗袍演绎复古美人,画面美如画。李若彤身材曲线玲珑有致,小蛮腰相当抢镜,将头发高高盘起,露出自己的天鹅颈,这么多年过去了,李若彤身上依旧有当年出演小龙女时候的风采。

李若彤的妈妈戴着一副眼镜,皮肤白皙气质优雅贵气,虽然脸上有些皱纹,但是整个人气色很好,笑起来如沐春风。李若彤完全继承了母亲的美貌,母女俩同框似姐妹。

评论区网友都在大赞李若彤实在是太自律了,感叹她驻颜有术,身材保持得太过完美。

其实圈内像李若彤这样自律的女星不少,最著名的应该是林志玲和莫文蔚了。今年45岁的林志玲是出了名的身材好,模特出身的她对于自己身材的管理格外地严格,早前林志玲吃胖了一点,她还专门向粉丝们道歉,说自己尽快减肥瘦回去。自律性这么强,难怪林志玲已经年过40依旧美如少女。

莫文蔚前段时间开演唱会凭借一双美腿再次惊艳了网友,今年49岁的莫文蔚身材堪比少女,身上没有一点多余的脂肪,如果没有超高的自律性,莫文蔚不会将身材维持得这么好。

看来不是岁月从不败美人,而是岁月从不败自律的美人啊!

原标题:李若彤驻颜有术自曝20年身材无变化,自律性堪比林志玲莫文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