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叔约“女法医”开房花240多万 民警:最贵一夜情
07-26 10:12:45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因为一次外遇,这位大叔付出了高昂的代价。4年前,盐城某单位50多岁的老陈闲来无事,添加了一位“附近的人”,发现对方是一位年轻的女“法医”,聊过一段时间后相约见面,还发生了关系。事后,该女子以怀孕、威胁等理由,让老陈先后支付了240多万元。4年来老陈到处借钱,实在没辙的情况下向家人坦白。家人协助公安机关一起将嫌疑女子抓获。目前,该女子已被检察机关批捕。

事情要从4年前说。2015年的一个夏夜,老伴去儿子家带孙子,就要退休的老陈在家闲来无事,通过手机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加了一个已婚年轻女性为好友,得知对方是一名“法医”,觉得很是投缘。不久,两人约定见面,后发生了关系。可事后“女法医”不依不饶,吐槽老陈“一分钱不给,哪有这样的好事?”老陈无奈之下,便给了她几百块钱了事。

老陈原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谁想几天后,“女法医”又找上老陈,称去医院做过尿检,检查结果怀孕了,向老陈索要3500元的打胎手术费和营养费,老陈怕东窗事发便将现金直接给了“女法医”。之后,“女法医”不断联系老陈,索要打胎的营养费、医药费,老陈碍于脸面难以启齿,对“女法医”的要求每次都满足。

到了2017年,老陈已累计给了对方3万多元,之后便拒绝给“女法医”任何钱财。此时“女法医”终开始陆续威胁老陈:“你不给我钱,我就公开我们的关系,我还要到你单位里去闹”,“我要告你强奸,让你身败名裂”……

“害怕事情败露出去后,不但名誉扫地,还会影响到家庭和睦,迫于无奈,只得继续满足对方的要求。”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老陈欠了很多外债,甚至想到了以自杀来了结此事,但都未能解决问题。实在走投无路,他只得向家人坦白。

家属得知后立即报案,并协助射阳警方一起将“女法医”抓获归案。在询问过程中,射阳县公安局城中出所民警发现,这名“女法医”是假冒的,而且她神情紧张,疑似吸毒人员,随即对她进行尿检,结果显示该女子为吸毒人员。

经查,女子周某(化名)因吸毒曾2次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最终,民警结合受害人提供的线索,通过技术手段收集到周某的犯罪证据。“4年期间,该女子以各种威胁、辱骂、恐吓的手段敲诈勒索被害人老陈,累计金额240余万元,真是最贵的一夜情。”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警方在此提醒广大群众,网上交友需谨慎,如果被敲诈勒索,应第一时间报警。

原标题:大叔约女网友开房花了240多万,民警:最贵一夜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