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大女生被害案”明日宣判,家属:诉求不变,望判凶手死刑
07-25 15:03:2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7月2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11·13浙大女生被害案”受害方代理律师柳斌处获悉,被告人熊某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制猥亵罪一案将于7月26日下午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

微信图片_20190725115105.jpg

谭某某生前照片 受访者供图

受害人母亲也向红星新闻确定了开庭的信息,她说,他们家属的诉求不变,不要经济赔偿,希望判凶手死刑立即执行。

据媒体此前报道,2018年11月13日,从英国留学回杭州不久的浙大2013级本科生谭某某在灵隐景区附近出现后失联。15日夜,警方等救援力量在莲花峰山顶悬崖落坡下发现了她,经医务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17日,杭州警方在桂林全州县抓获犯罪嫌疑人熊某(男,24岁,广西人)。杭州市检察院随后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制猥亵罪对犯罪嫌疑人熊某批准逮捕。

2019年7月9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去年在西湖灵隐景区内发生的“11·13浙大女生被害案”进行不公开审理。据媒体报道,被告人熊某在庭审中没有表现出悔意,他说自己初中辍学,在外打工,迷恋网络赌博,欠下了一屁股债,然后产生厌世的念头,想自杀并找个陪葬。

原标题:“浙大女生被害案”明日宣判 家属:希望判凶手死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