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闲鱼卖女儿衣物遭死亡威胁 威胁者拘留期满后再发猥琐信息骚扰
07-25 13:28:37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7月9日,红星新闻曾发出报道《闲鱼卖混血童模衣物遭死亡威胁 深圳警方控制变态信息发送者》。当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通报称,发送信息者黄某有因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让当事人张倩(化名)没想到的是,拘留期满后,黄某有再次给张倩发来了猥琐的信息,“他甚至声称自己要自杀,还要让舆论都来谴责我。”张倩感到很恐惧,她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红星新闻从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马田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了解情况,并对黄某有再次进行了口头警告。

闲鱼卖混血童模二手衣物 

账号收到变态死亡威胁

张倩的女儿安娜(化名)今年13岁,是个漂亮的混血姑娘,8岁以前,她曾是一名童模。

“小孩子长得快,衣服很快就不能穿了,以前女儿不能穿的旧衣服我大多拿来送人或者捐赠,后来我知道网上有二手交易平台,于是我就在上面卖女儿穿过的旧衣物。”两年前,张倩注册了闲鱼账号,没想到却引发了一场噩梦。

张倩的闲鱼店铺注册于2016年10月,从2017年初开始,她把女儿穿着这些衣服的生活照也放上去作为展示,店铺的生意一直很好,两年一共卖出去了400多件。“然而渐渐的,我开始收到越来越多变态的留言。”

7月2日下午,张倩又收到一个账号发来的猥琐私信,私信中下流的语言让张倩感到恶心,她像往常一样,直接拉黑了该账号。

微信图片_20190725114752_副本.jpg

↑黄某有给张倩发来女儿的照片

短暂的平静后,7月7日,闲鱼账号“雪原也是一种美”开始疯狂给张倩的账号发送变态死亡威胁,描述了多种对安娜的变态折磨方式,“买绳子绑你的女儿”等字眼充斥在该账号所发送的私信内容中。

真正让张倩彻底崩溃的,是这个账号还发送了一张照片,照片里,一张嘴唇吻在张倩女儿的照片上。“请问哪个母亲看见这些,不会崩溃啊?我无法再忍耐了!”更让张倩觉得蹊跷的是,该账号在发送了这张照片后,紧接着立刻发来一条信息称:“你以为凭你一个死老巫婆能阻止我?”

张倩怀疑,这个“雪原也是一种美”账号与7月2日拉黑的那个账号实则为同一人。张倩立刻向闲鱼官方投诉,并向济南当地警方报警。

警方对信息发送者拘留10日处罚  

释放后再次向当事人发送猥琐信息

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通报称,7月9日警方于当天14时许将嫌疑人黄某有(男,27岁)抓获。经初审,黄某有对其在网络上多次辱骂、侮辱、骚扰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黄某有因发送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0日处罚。

张倩本以为,这件事就此结束。但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噩梦却在延续。

7月20日,张倩的闲鱼账号再次收到了黄某有账号发来的信息,“我一看时间,是他刚拘留期满出来后就发的,内容是给我道歉的。”张倩以为黄某有有心悔改,便回复了他信息,还劝他不要有压力,“我告诉他,我们家人都认为,要是你真心悔改,我们就原谅你,不要有心理负担。”

3.jpg

↑黄某有告诉张倩,自己有抑郁症,平时靠在网上谩骂来缓解症状

黄某有告诉张倩,自己有抑郁症,平时靠在网上谩骂来缓解症状,此前因为在网上看了新闻觉得心里不舒服,所以便给张倩的闲鱼账号发送了变态的信息。接下来的几天里,张倩一直在对黄某有进行劝导。

“可是渐渐地,我发现有点变味了。”张倩告诉红星新闻,在接下来的聊天中,黄某有索要自己的微信号,还称看到张倩微博上发布的宠物猫的照片,“他说猫比他还过得好。”甚至黄某有去网上搜索张倩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的照片,并将照片私发给张倩。

1.jpg

↑黄某有去网上搜出张倩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的照片

张倩说,真正让她感到恐惧的是,黄某有发信息称,想要与她有肢体接触,说这样他的抑郁症才会好。此外,黄某有还把自己此前与疑似抑郁症网友相约自杀的信息发给张倩看,并称如果张倩不满足他的意愿他就自杀,还要让舆论都来谴责她。

22_副本.jpg

↑黄某有给张倩发信息称想要有肢体接触

张倩很害怕,她担心黄某有真的发生意外,她再次向深圳马田派出所反映了情况。

警方:已对其采取口头警告

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马田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目前警方已了解情况,并对黄某有再次进行了口头警告;如果后续有其他的行为的话,可以根据情节的恶劣程度再次进行处罚。

原标题:闲鱼卖女儿衣物遭死亡威胁 威胁者拘留期满后再发猥琐信息骚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