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在飞机上偷瞄其他女人,被老婆用笔记本电脑砸头
07-24 18:17:08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镜报》23日报道,在美国航空公司的一班航班上,有乘客拍摄到一名女子在飞机上大声怒骂自己的丈夫,指责他偷看别的女人,随后还在狭窄的飞机过道上追逐着将笔记本电脑砸到了他的头上。

女子开始尖叫怒骂丈夫时,空乘小姐曾尝试告诉她冷静一点。而她却无视了她们的建议,并对自己的丈夫喊道:“你在偷看别的女人?去你的!你可真是长胆了!”尽管航班上的工作人员不停地要求她冷静下来,告诉她飞机上有孩子在场,她却回应道,“行,我知道了,让那些小孩看着吧。”

当丈夫被乘务员引领着离开座位时,女子开始动手打他。丈夫小声抱怨了一下,女子瞬间变得更加愤怒,追着他到过道上,然后用将手里的笔记本电脑砸到了他头上。

随后,这名女子被安保人员逐下了飞机,且有可能面临故意伤害的起诉。

原标题:男子在飞机上偷瞄其他女人,被老婆用笔记本电脑砸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