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发消极文字后在钱塘江边失踪 父母收到奇怪包裹
07-24 17:42:23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昨天,又有一条寻人启事在朋友圈内扩散!

求扩散!23日凌晨2点37分,我的朋友郑志鹏发了一条非常消极的朋友圈,监控显示凌晨3:00在滨江-浦沿-钱江一桥(附近)南段走失,手机到现在均处于关机状态。

他身高1.74米,身体较胖,身穿黑色短袖,蓝色牛仔长裤,白色运动鞋,麻烦有看到类似穿着的男子速速与他家人联系!

今天下午,联系上走失男人的妈妈陆女士,她说,儿子在杭州一切都好,实在想不出他哪方面会想不开。

陆女士说,儿子今年27岁,2016年参加工作,在滨江一家通讯公司做研发,年薪十多万。

23日凌晨,儿子发了一条朋友圈,家里人都没看到(应该是把家人屏蔽了),据看到的朋友说,朋友圈的内容意思就是和大家告别,对不起各位之类的话,总之感觉很消极。

昨天,陆女士还接到了一个杭州寄来的包裹,寄件人是儿子,里面有儿子的衣服、证件、生活用品和电脑,还有27块钱,他们感觉不对,才发现儿子已经发了那条朋友圈。

今天,陆女士和家人赶到杭州,他们从儿子工作单位了解到,儿子在一个月前已经辞职,理由是想回到老家去,但儿子其实并没有回来。

另外,家人接触郑志鹏的同事朋友发现,大家对他的评价都不错,也没有发现他有什么异常行为。“真的一点都没发现他有什么不对劲,只是跟我们说过一次,在杭州工作压力蛮大的。”陆女士说,他们报警后,警方发现,郑志鹏曾在23号凌晨3点左右在滨江的浦沿、钱江一桥附近江边出现过。儿子并不会游泳。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寻找中。

原标题:27岁男子昨天凌晨发完朋友圈后在钱塘江边失踪!此前寄包裹给妈妈,有衣服证件电脑和27元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