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六盘水山体滑坡已致9人遇难 44人正在排查中
07-24 11:45:5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贵阳日报消息,7月23日21时20分,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鸡场镇坪地村岔沟组发生一起山体滑坡,滑坡体量大约200多万方。初步核实,滑坡山体下方居住有23户77人、另有外来人员8人,共85人,被埋21栋,已确认21人在外,现场共搜救出20人(其中11人生还,9人死亡),其余44人正在排查中。

接报后,正在上海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工作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立即对救援处置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前结束在沪行程,已于7月24日早晨6时45分乘首班飞机返贵直接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处置工作。

目前,现场成立了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副省长卢雍政为指挥长,六盘水市委书记王忠,市长李刚,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冯仕文、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周文为副指挥长的应急救援指挥部,组建了12个专项工作组820余人,正在紧张开展救援工作。相关情况将续报。

原标题: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发生一起山体滑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