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科院研究生被杀案”庭审开庭前半小时被取消
07-24 09:50:50 来源:津云新闻客户端

津云新闻客户端消息,中科院研究生谢雕被高中同学杀害案原定7月24日上午9:30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北京一中院)一审宣判。开庭前半小时,法院突然告诉家属庭审取消。

由于这次来京,预定的宾馆距离北京一中院较远。24日早晨谢中华一行8人比预定开庭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了法院门口。

上午9:05左右,北京一中院工作人员找到了等候在法院门口的谢中华一行,告诉他们当天上午的庭审取消了。

get.jpg

(谢家人情绪激动)

通知让谢家无法接受,被害人谢雕的母亲雷燕(化名)在法院门前情绪失控大哭,多名家属搀扶。“为什么取消?什么时候开始?”这是谢家追问最多的问题。谢中华说,开庭前一天根本没有接到庭审取消的通知,一家人从重庆折腾到北京最后在开庭半小时前说庭审取消了。

北京一中院多名在场的工作人员没有给出具体解释,只是让谢家进入法院当年和法官沟通。

现场维持秩序的一名法院工作人员表示,他也是当天早晨刚接到了取消庭审的通知,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原标题:“中科院研究生被杀案”庭审开庭前半小时被取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