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孙宇晨回应注销陪我App:正常经营行为 不必过度解读
07-24 09:43: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24日早间,孙宇晨发微博对陪我App注销一事做出回应,称基于商业考虑进行公司新设与注销是正常经营行为,不必过度解读。新的实体成立,老的实体解散,不影响正常业务进行。

360截图-4343411.jpg

同时,孙宇晨表示,对陪我App第一时间配合监管机构进行净网行动,对平台部分由用户自发产生的负能量内容进行整改,一切正常运营。

23日,孙宇晨一早发微博称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后,孙宇晨在网络媒体上一直是热度不减,有关孙宇晨的起底文章也不断被爆出,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其实控的陪我欢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陌生人社交APP“陪我”涉黄。

成立于2014年10月31日的陪我欢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法人代表为孙宇晨,其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经营电信业务。据了解,该公司旗下的“陪我”APP是一款主打陌生人声音社交的软件。

早在今年6月4日孙宇晨宣布拍下巴菲特午餐的整整一年前,“陪我APP”就因为涉黄而被新华社点名批评过。

当时新华社发布的名为《每天直播3小时,1个月到手过万元——部分音频直播平台涉黄》的文章就称,“记者在一个名为‘陪我’的音频直播平台里发现,有主播通过电台功能公开进行有挑逗性内容的音频直播。”

而今年6月7日,孙宇晨则发微博称,陪我App合法合规。

目前,“陪我”官网已经无法打开,而搜索引擎上依然留存的介绍则显示,“陪我”自称是一款90后社交新人类必备的声控软件,“通过极致的语音聊天,社交行业第一的发现效率和二次元、2.5次元的90后社交文化潮流,加上声控福利、女生星座权利,陪我致力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