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夸人还是夸自己?特朗普祝贺鲍里斯,称他是“英国特朗普”
07-24 09:00:0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消息,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23日当选保守党党魁一职后,特朗普第一时间发推祝贺:“祝贺鲍里斯·约翰逊成为英国新任首相。他会很棒的!”当天晚上时候,特朗普在一场接待保守派高中学生的活动上又把约翰逊和自己做对比,称他是“英国特朗普”。

(鲍里斯·约翰逊,图源:CNN)

“他们(英国人)说‘英国特朗普’。他们叫他英国特朗普,人们说这是一件好事。他们喜欢我在那里。这就是他们所希望的事情,这就是他们所需要的。他(约翰逊)会完成这件事的。鲍里斯很好,他会做好这事。”特朗普说。

特朗普随后还特意提到英国脱欧党领袖奈杰尔·法拉奇,“我知道他会和鲍里斯配合地很好,他们会做出些了不起的事情”。

而对于“英国特朗普”这个称呼,约翰逊的父亲斯坦利也正面回应了这一事。“他们有着相同的发型”,斯坦利说,他认为约翰逊会和特朗普相处得很好。不过他也警告称,但两人之间不能是屈从关系。

“我们必须小心,不要过于盲目地迎合美国,”他表示,在英国“脱欧”后,与欧洲“架设桥梁”也将至关重要。

英国前任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与现任外交大臣亨特之间历时一个多月的首相之争终于落下帷幕。当地时间7月23日中午,英国保守党1922委员会宣布,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赢得该党党魁选举,并将成为英国下一任首相。约翰逊将于7月24日正式接替特雷莎·梅,入主唐宁街10号。

原标题:夸人还是夸自己?特朗普祝贺鲍里斯,称他是“英国特朗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