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邱淑贞18岁女儿沈月参加舞会 最美星二代仙气没法挡
07-24 08:30:11 来源:东方头条

7月23日,资深艺人邱淑贞的女儿沈月,发布了最新动态,她换了好几套礼服,青春可爱又不失女人味。



原来,这天她去参加巴黎名媛舞会。

她也公开了自己试装的动图,确实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

这条红裙,真是可以看到少女长大了!


根据沈月发布的图片,在舞会现场应该有杂志记者陪伴她,记录她这次的行程。


“巴黎名媛舞会”是一个由法国传奇女公关、舞会创始人奥菲利打造的世界顶尖级名媛舞会,出席的有皇室贵族名门望族,还有当代文化艺术名流之女。

舞会宗旨是打造一个难忘的梦幻夜晚,同时终极目的又是借此机会为慈善机构筹集善款,为亚洲失学女孩解决教育问题。

沈月今年18岁,不知道这个舞会算不算她的成人礼呢?

沈月遗传了妈妈邱淑贞的美貌,不少娱乐圈中人都找邱淑贞谈,希望能够签下沈月,让她成为演员。

但邱淑贞与丈夫都认为孩子应该以学业为重,女儿偶尔拍一下杂志无所谓,在时装周上担任父亲服装公司的模特儿也无所谓,但出道就不可能了。

而她这次参加舞会,是带有慈善性质,她作为富二代,现身这种舞会,有助于认识其他有钱孩子,拓展人脉关系。

18岁的沈月,现在已经是父亲公司的兼职模特儿,父母让她尝试一下出名的滋味,等到完成大学学业之后,才让她自己决定要不要进入娱乐圈发展。

原标题:邱淑贞18岁女儿沈月参加巴黎名媛舞会,最美星二代仙气没法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